安海论坛www.8mcn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4566|回复: 5

泉州晋江有前四后八的考场有B2新考的驾校可以增驾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20 10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泉州晋江有前四后八的考场有B2新考的驾校可以增驾吗?


在泉州是有的,没有C证新考也可以报名的,因为在泉州有报名点可咨询增驾大车的。

泉州晋江有前四后八的考场,如果你想报名找驾安驾校林教练报名。


考大货车条件须知;

1、身高需要满足1.55m
2、增驾B2年龄条件要20岁到60岁都可以报名
3、有C证需要满一年才可以报名,没有C证可以直接增驾
4、近1年没有一次扣满十二分降级学习过

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报名啦,还有就是外地户口都可以异地增驾了,这是一个很好的优势。

微信图片_20210223165753_meitu_3.jpg


泉州晋江有前四后八的考场有B2新考的驾校可以增驾优势;

1、新考B2费用多少?     2、拿证快不快?      3、好不好考?

一、新考B2费用是10800,全部包含里面的费用,中途没有其他的都额外收费,学员要出的就只有车。
二、拿证时间是非常快的,时间55天,一共去两次就可以把四个科目考完拿证回来。
三、直接在考场上用考试车来练,同一个场地,用的是平头车,新考场,卫星定位考。

总结出来,请假少,用时间短,拿证时间快。原因在你选择驾安驾校是一种幸运,有专业的团队教练
一对一服务态度对每一个学员,增驾考A1A2A3B1B2找林教练报名。

增驾大车请联系林教练电话微信同号13178210302,24小时在线服务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发表于 2021-4-22 08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沙发!哈哈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闪电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2 08:4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2 0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回帖机器人!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2 09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2 09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关注官方微信扫一扫

关注官方微信扫一扫
<STRONG><FONT color=#0000ff size=4>关注官方微信扫一扫</FONT></STRO ...
关注【安海论坛】官方公众微信,咱厝新闻先知道,可直接爆料身边各类突发事件,赢话费

查看 »


合作联系:13675910068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安海论坛(www.8mcn.com) ( 闽ICP备09068224号-3 )

GMT+8, 2021-5-6 15:17 , Processed in 0.097361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