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论坛www.8mcn.com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1972|回复: 5

[打折优惠] 铭仁装饰有限公司!提前祝大家牛年行大运,牛气冲天,牛转乾坤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2-21 16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铭仁装饰 于 2021-2-21 16:58 编辑

   正月初十我们已经开工啦!!!!!!
   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朋友兄弟姐妹莅临指导工作!!!
   我们有最专业的设计师团队,有最温馨的售后服务!!
   吧房子交给我们!您尽情的去玩耍吧!
   设计热线:13015823352 许生  非诚勿扰
   我司地址: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安平工业区228省道76号铭仁装饰(安平农商银行旁)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发表于 2021-2-21 19:5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看看不说话,,,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闪电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1 19:5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回帖机器人!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1 19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上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1 19:5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沙发!哈哈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2-21 19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抢个沙发!哈哈
默认签名:关注【安海论坛】 ah77177 微信平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关注官方微信扫一扫

关注官方微信扫一扫
<STRONG><FONT color=#0000ff size=4>关注官方微信扫一扫</FONT></STRO ...
关注【安海论坛】官方公众微信,咱厝新闻先知道,可直接爆料身边各类突发事件,赢话费

查看 »


合作联系:13675910068|手机版|网站地图|安海论坛(www.8mcn.com) ( 闽ICP备09068224号-3 )

GMT+8, 2021-3-7 10:48 , Processed in 0.08986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